【成艮动态】晋建·迎曦园项目BIM成果移交

  • 2020-07-13 10:30
  • Monday
  • BY 成艮教育

2020年7月11日上午山西建投BIM项目组负责人及其成员在我司举行了晋建·迎曦园项目的交接仪式。

下面小编带大家进入活动现场

BIM技术的应用与开发是需要建筑与信息技术专业跨界结合才能完成的任务,其所需的BIM人才也呈现出多元复合型特点:要求同时掌握计算机专业建模设计能力与知识、施工管理与BIM技术操作能力与知识、物业运营与BIM技术信息运维能力与知识等。因此,BIM人才代表全方位的复合型的专业人员,不能以单一的“建模”水准来定义BIM人才。
在如今的建筑行业中,BIM建模人才已是极其稀缺,BIM管理人更是凤毛麟角,行业的缺口巨大,需求迫切,因此,掌握BIM实操技能,拥有一本高认可度的证书——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证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来这里,我让你离成功更进一步。

随着如今市场对BIM技术的需求不断增加,BIM时代已经来临了,BIM技术的学习和应用已经成为一种行业共识,只有比别人更早的学习,不断地深化学习,抓住BIM技术的核心,提高BIM技术应用水平,才能在未来有一番作为。专题报告会只是我们学习和提高的一个阶段,未来,我们还将不舍昼夜,上下求索,傲然前行。

分类导航

CLASSIFICATION NAVIG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