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艮动态 || 建筑信息模型(BIM)走进帝华建设

  • 2021-07-25 11:01
  • Sunday
  • BY 成艮教育

2021年07月20日,人社部新职业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山西考培中心主任连旭文、一百一教育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郭鼎亲临山西省帝华建设有限公司进行BIM培训。


				

山西省帝华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注册资金10100万元,经过11年的发展,公司现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多项贰级、叁级资质。目前公司年施工能力达26.673亿元,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公司现有机械设备51台,资产价值2987.7万元。2013年至2017年被山西省建筑业协会评选为“山西省优秀建筑企业”“2014年度山西省用户满意建筑施工企业”、2014年被山西省太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选为“山西省太原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5年被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选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单位”、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被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选为“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

多年来,公司坚持秉承“追求卓越管理、铸造精品工程”的企业理念,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业绩,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先后承建的多项大、中、小型项目都得到了省、市领导及地方政府好评。

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是在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等技术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多维模型信息集成技术,是对建筑工程物理特征和功能特性信息的数字化承载和可视化表达。
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的发展和繁荣是适应新职业教育推广发展的重要模块,它以其绿色、智能、高效、全面、专业的特点,迅速席卷整个建筑行业,它以其创新的管理方式,将工程项目建造全过程管理和多参与方协同有机统一起来,实现了全生命周期的模型、数据、建造、管理、运维等的信息共享,真正构建起了一套完整高效便捷多元的建筑生态框架。

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从来不是一种噱头,而是真正可以在建筑行业引发震动的变革性力量。建筑行业、建筑企业、建筑人的发展征途中,我们既要看得到星辰大海,又要想的到沟壑万千,还要扛得住踽踽独行!

分类导航

CLASSIFICATION NAVIGATION